罗湖1000万二手车补贴即将领完 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抓紧时间了
2023-04-27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1000万二手车补贴即将领完 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抓紧时间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刘嘉敏)罗湖区春夏二手车购车补贴活动自4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购车消费者热烈欢迎,汽车交易市场一片红火。位于罗湖笋岗的澳康达名车广场作为参与补贴活动的企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店选购。随着活动的开展,记者了解到,总额1000万的二手车补贴,目前即将用完!计划购车换车的市民们要抓紧时间,赶上补贴“末班车”。

市民购车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五一小长假前夕,记者来到澳康达展厅,虽然不是周末时间,但澳康达展厅内前来看车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偌大的展厅内,在不同品牌展区前,均有不少市民带着家人朋友前来看车试驾。或是在车前驻足观赏、或是进入车厢内仔细体验,一旁的销售则耐心介绍车辆信息和补贴规则。

在二楼奔驰SUV展区,从南山区前来看车林女士表示,自己通过朋友圈了解到补贴活动,趁着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计划置换一台空间更大的车,方便全家出游。“政府补贴力度很大,20万以上可以补贴1万元,趁现在还有补贴额度,赶紧来挑选一台。二手车的性价比高,澳康达都是现车销售不用等,看中的话当天就能提车,不耽误我们出行计划,准备今天就下定了,早买早享受!”林女士说道。

补贴不限品牌和车型

符合补贴条件的市民均可享受

澳康达是吉尼斯全球最大的二手车展厅,展厅内陈列的各类品牌和车型很多,车源多达3000台,从劳斯莱斯、宾利到保时捷、玛莎拉蒂,再到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从十几万到几十万,再到几百万均有。这么多的车,是否都可享受补贴?“补贴活动面向所有购车者,全民可享,不论深圳本地消费者,还是外地车主,不论是上深圳牌还是外地牌,只要在补贴额度用完之前,符合补贴条件的,来澳康达购车都可同等享受到补贴优惠。”澳康达销售部总经理陈星兰表示,补贴不限品牌和车型,只要是选购澳康达名下的二手车,10万元以上的车型均可以申请补贴。

那么,1000万补贴目前发放情况如何?陈星兰介绍,活动开展以来,购车补贴消耗快速,目前仅剩少量名额。“我们预计是五一前后就会用完,如果有购车计划的车主,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选购和申报,以免错失机会。”此次罗湖二手车补贴,总额1000万,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共分四档进行补贴发放,最低5000元,最高20000元。按照购买单台小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档给予补贴,购车补贴将发放至消费者提供的本人银行卡账户中。在补贴期限内,每位申请人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补贴,且不影响国、省、市消费补贴政策的获取。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