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啦!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公益集市热闹开市
2023-04-27 15: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回“嘉”啦!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公益集市热闹开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艳红)4月26日,一场以“奋进春天、‘嘉’有好市”为主题的党建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益集市在国贸大厦前广场启动。此次活动由嘉北社区党委精心组织,邀请了两新党支部、金融、酒店、商贸、餐饮等20家单位参与。

此次企业公益集市整体布局以春天为主色调,融入时尚、流行的元素,设置特色的活动打卡点,摊位展示企业特色服务,活动现场按照单位类型划分区域,不同色调代表着不同的单位类型,充分展现社区党组织与企业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精神风貌。

为了让集市更具形象,社区党委组织了一场精彩热闹的启动仪式,以“嘉”(家)为理念,展现社会组织积极向上、辖区企业奋发向前的面貌,充分表现社区共建共享,互融互通。精彩的节目表演、热点玩偶、商家现场直播,充满活力的公益集市在当天开启。

据悉,嘉北社区党委通过举办此次企业公益集市,拓展了企业交流发展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及企业正能量文化宣传。为推动党建引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以“一社区一品牌一特色”为抓手,以“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共同得发展”为目标,接下来,嘉北社区党委将以“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为社区理念,深入开展社区特色党建“嘉”系列品牌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