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与赤石镇新城村委开展“普直联”工作座谈
2023-04-27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与赤石镇新城村委开展“普直联”工作座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黄杰)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党委领导与赤石镇新城村“两委”干部召开“普直联”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村民增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要深入推进新城村古寨、古道等红色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宣传工作。

座谈会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与新城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乡村振兴、税收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交流学习体会。随后,新城村“两委”干部来到办税服务大厅体验电子税务局和自助办税终端机,为扎实推进“走流程 优服务”活动建言献策。

“普直联”工作是打通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科学途径,下一步,区税务局与赤石镇新城村将继续深入开展“普直联”工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革命故事,着力打造新城村红色文化名片,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全区“普直联”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兰俊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