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对接会 架起连心桥——前海科技企业专场资源对接拉开序幕
2023-04-27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举办对接会 架起连心桥——前海科技企业专场资源对接拉开序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为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资源渠道,加强行业产业链的资源整合,4月25日,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中集产城发展集团举办“筑梦前海,益企向未来”前海企业资源对接会科技企业专场。来自前海的9家特色科技企业,以及80家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齐聚一堂,发布行业供需信息,对话共商,打造科技企业资源交流盛会。

活动中,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画”)和深圳九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上台路演,介绍公司核心科技产品及供需信息。据悉,来画八年来深耕AI领域,打造了首个大众版动画和数字人智能生成平台,提供智能生成数字人、智能创作视频、智能激活IP等AI能力,截至目前已服务全球超2000万用户。九星互动则是从事数字效果广告、IP打造、新媒体人才培训、数字营销增长策略等业务,以“帮助企业产品品牌找到合适的营销增长路径”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媒体流量整合、消费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精准、可衡量、高投资回报的数字营销服务。

紧接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文创消费品公司马克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大数据+泛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PaaS级解决方案的广东涂鸦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焦氮矽科技集合数位电子科技大学顶尖教授和产业内数名精英联合创办的深圳氮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科技+服务”价值交付体系的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体育在线娱乐游戏体验的深圳市望尘莫及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聚焦工业视觉底层技术研发、为工业打造最好眼睛和大脑的深圳百迈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科技企业在各自展台前,分别介绍公司核心技术以及未来前景。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场活动为给科技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资源对接,特别邀请专业服务业、商贸物流企业以及金融业等80家企业共同参与,为大家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帮助企业之间快速“牵手”的同时,也为双方架起“连心桥”。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企业互通有无,积极寻求合作机会,通过有效沟通,收获满满。其中,深圳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观安信息扎根前海发展多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同行的发展,还寻找到了很多合作的方向。”深圳九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也深有同感,“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为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平台,给公司提供联动机会,经过交流对接,目前已经与邮政储蓄银行以及艺术家具生产制作等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相信后续有合作机会。”

据了解,“筑梦前海,益企向未来”前海科技企业专场资源对接会只是开始,接下来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和特点,开展更多不同系列的资源对接会,旨在通过活动为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对接搭建面对面、点对点、更便捷的沟通模式,为产业发展赋能提速,共同推进前海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前海产业政策。


[编辑:陈圆圆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