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银企对接会,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2023-04-27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井街道开展银企对接会,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梁雅婷)4月25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以“银企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云上+线下”的模式搭建共享平台,推动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

会上,受邀参会的银行代表针对辖区企业想要精准匹配融资产品、有效降低融资成本的诉求,分层次、分类别详细讲解了各自的融资产品、优势所在,并根据在场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推介。

各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也引起了现场企业代表的关注,他们纷纷上前咨询了解。深圳市得益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公司没有可抵押的固定资产,想要融资只能联系中介,面临成本较高的困境。”对于该企业提出的困难,三家银行现场都进行解答:“我们有很多种贷款方式,并不局限于固定资产,只要企业有需求,融资就不是问题!”同时在会后交换了联系方式,为企业跟进后续服务。

“感谢政府举办的一系列帮扶活动,作为石井街道的企业我们感觉到非常温暖非常幸运!”深圳市景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这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据了解,今年以来,石井街道陆续开展了“‘万名干部助企行’企业服务座谈会”“校企人才专场对接”“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宣讲会”等活动,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想方设法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石井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搭建银企之间有效沟通的渠道,是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企业与银行间的沟通协作,推动银行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