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2023-04-27 07: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26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前往龙岗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王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基督教布吉堂消防安全等相关设施,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设施设备配置、安全责任分工、消防安全预防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场所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

王强表示,五一劳动节将至,市、区民宗部门和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级部门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做好安全预案和安全事故演练,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坚决守护好信教群众和教职人员生命安全。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龙岗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