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4-26 23: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田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李慧霞)4月26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党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和分组研讨的形式开展,街道和社区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路云辉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路云辉教授以《擘画复兴新蓝图 创造历史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对比、归纳、总结等方法,带领大家重点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对比分析报告主题结构,掌握报告主要特点;深入把握报告内容,体会报告主要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深圳力量。

参训的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内涵深刻、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未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为谱写龙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