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在深圳举行会展旅游推介活动
2023-04-26 22: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在深圳举行会展旅游推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在深圳举行出境游旅行社行业见面会。活动旨在推广印度尼西亚会展商务旅游,以及为来自中国、印尼两国的旅游业从业者创造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印度尼西亚旅游产品和活动部副部长Vinsensius Jemadu表示,“印度尼西亚今年的目标是760万名国际游客。印度尼西亚欢迎中国游客,并欢迎中国旅游业举办会展活动。”他还鼓励中国旅游企业与印度尼西亚同行探索业务和合作机会。

东南亚因其美丽的海滩和海洋而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而印度尼西亚以其丰富的自然美景,有望成为中国游客休闲或商务旅行的首选之地。近年来,印度尼西亚旅游业向优质旅游方向发展,更加注重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最近,深圳和广州开通了直飞印度尼西亚6个主要城市(雅加达、登巴萨、棉兰、望加锡、泗水、日惹)的航班,方便在这些城市举办或参加会议、委员会、大会和展览活动。

据介绍,2023年印度尼西亚将举办东盟峰会、JCI亚太大会、世界旅游网络等国际会展活动。此前印度尼西亚成功举办了许多国际会展,如G20、AVPN全球会议、第八届目的地婚礼策划师大会等。这成功提升了印度尼西亚旅游业复苏的信心,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印度尼西亚旅游,特别是商务活动游客。

巴厘岛是风景优美和独特文化体验的完美结合,今年会有更多活动举行,例如巴厘岛瑜伽节(5月4日至7日)、巴厘岛艺术节(6月至7月中旬)、乌布美食节(6月30日至7月2日)、萨努尔村节(8月)和庞格里普兰村节(12月中旬)。

印度尼西亚旅游产品和活动部副部长Vinsensius Jemadu接受媒体采访

关于印度尼西亚的入境政策,目前有3种签证,分别是东盟国家的免签、86个国家的落地签和第二故乡签证,而中国游客有资格获得e-VOA签证,这是一种单次入境签证,有效期为30天,仅用于旅游、政府访问、商务会议、商品采购或过境。E-VOA的费用为50万印度尼西亚盾,可在抵达后14天内在线申请。

(本文图片由记者张俊达拍摄)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