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住民宿!大鹏新区率先推出民宿综合保障保险
2023-04-26 2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安心住民宿!大鹏新区率先推出民宿综合保障保险

大鹏新区民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肖燕 耿辉)随着大鹏新区民宿消费市场不断壮大,为切实保障民宿经营者和消费者权益,近日,新区大力推动深圳市首个民宿综合保障保险落地,有效管控行业经营风险,同时通过系列培训多途径提升民宿经营者服务水平。

“民宿安心保”为新区民宿保驾护航

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新区民宿协会广泛调研、多方讨论、反复征求意见,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推出“民宿安心保”产品,针对民宿经营主体的保障需求量身定制一揽子综合保险方案,覆盖财产意外、游客意外、员工意外、临时工意外等相关保险保障。作为深圳首个民宿综合保障保险,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有“同等保费,保额增倍”的优势,有效推动“保、防、救、赔”一体化保险服务与民宿行业的深度对接,有效化解经营风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大鹏新区民宿。

以培训服务助力民宿高质量发展

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新区民宿协会积极开展纠纷调解员和网络平台推广等系列培训。组织民宿从业者参加调解员培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化解纠纷的能力,丰富和完善产品设计,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同时,围绕热门网络社交平台和预定平台的市场定位、宣传推广、系统运营等方面进行集中讲授,提升民宿经营者通过“小红书”“抖音”“携程”等网络平台进行推广引流、流量转化的能力,展现民宿精品特色。

提升民宿经营者服务水平系列培训。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