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情意浓 西乡桃源社区开展制作传统美食桂花糕活动
2023-04-26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邻里情意浓 西乡桃源社区开展制作传统美食桂花糕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张玉玲)4月24日上午,西乡街道桃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不负桃源好‘食’光”制作传统美食桂花糕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

“作为中国传统小吃,桂花糕历史悠久,种类多样。桂花糕中的糯米粉富含蛋白质,桂花又可以化痰止咳。”活动现场,老师对桂花糕的历史进行讲解,居民听得津津有味。听完课程,大家戴上干净整洁的帽子和手套,化身大厨制作不同花型的桂花糕。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大多是家庭主妇,大家手法熟练,期间还交谈制作经验、共叙邻里情,浓浓情意和幸福感溢于言表。

据介绍,桃源社区根据以往活动总结和居民走访调研,发现居民手工类活动最受居民欢迎,于是社区党委申报民微项目,计划全年在社区六个党员活动室开展各类活动,提供菜单式精准服务,构建党员群众沟通交流平台,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供党群共建一体化新路径,让党员群众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编辑:谢孙武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