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120名青年乐享运动会展青春风采
2023-04-26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120名青年乐享运动会展青春风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秋萍 麦荣鑫 肖晓莹)4月25日,马田街道在依波大厦篮球场举办以“无限活力·肆放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基改集训营的120名团员青年职工,组成12支队伍,激发青春活力,用蓬勃的力量展示新时代马田青年风采。

马田街道120名青年乐享运动会展青春风采。

伴随着喇叭声响起,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正式拉开。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书写未来”“极速飞盘”“步伐一致”“众星捧月”“勇无止境”等5个充满趣味活力和青春元素的团体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密切配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由“红色小分格”年轻干部基改集训营组建的“基改集训营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这支队伍充分体现了马田青年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强劲力量。

马田街道120名青年乐享运动会展青春风采。

本次运动会旨在营造奋斗青春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青年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马田各项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辖区职工、青年团员、妇女的文体生活,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街道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红丽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