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项重点攻坚任务!横岗这场誓师大会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2023-04-26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项重点攻坚任务!横岗这场誓师大会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正)4月26日,横岗街道召开2023年“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誓师大会暨“雏鹰”攻坚队授旗仪式。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市、区、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部署今年全街道6大方面20项重点攻坚任务,以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街属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2022年度横岗街道“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雏鹰”攻坚队队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部署了“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工作,并为重点任务牵头单位颁发攻坚项目书,举行了“雏鹰”攻坚队授旗仪式,并观看了《红棉路壮歌》诗歌朗诵表演。

image.png

2022年,横岗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抢抓“双区”建设、“双改”示范、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建设等黄金发展机遇,以“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为抓手,认领攻坚52项重点项目,广大党员干部在攻坚一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成立全区首个“小个专”、眼镜产业党委,推动街道传统优势产业提档升级;创新打造“怡锦社区共治空间”基层治理品牌项目,全111个社区参观学习并推广;横岗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康铨机电厂劳资纠纷处置经验获国家人社部肯定,街道团工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image.png

2023年,横岗街道将结合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着眼全街道事业发展需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从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保障产业发展空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化基层治理体系六大方面梳理了20项重点攻坚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哪里有攻坚任务、党组织和党员就在哪里攻坚”,确保各项重点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image.png

会议最后,林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把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重点集中突破、全力攻坚破题。要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横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把项目攻坚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通起来,着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要进一步推动重点任务攻坚高效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