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换证!燕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驾驶证自助一体机上线
2023-04-26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0分钟换证!燕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驾驶证自助一体机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洪梓恩 李海红)为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工作,落实燕罗街道“红芯十事”中“便民服务有诚意”项目,深化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燕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新增一台驾驶员旧证换证及自助体检机,为辖区内群众办理驾驶证业务带来极大便利。

据悉,此台驾驶员一站式自助体检机已于4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集体检、拍照和业务办理三大功能于一体,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体检制证一站式服务。群众携带身份证前往燕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10分钟即可完成,省时省力又省心 。“这个太方便了,没一会儿工夫,就把体检、换证全办成了,当天就看到驾驶证寄出了。”市民赖先生兴奋地说道。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一直以来,燕罗街道以群众需求为立足点,听民意,解民忧,不断优化便民服务模式,让政务服务更贴心。截至目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投放了水务、社保、交警、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及驾驶员一站式自助体检机等4大类8台设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365天不打烊”服务。下一步,燕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自助办”服务水平,持续在自助服务这块不断下功夫,为辖区内群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