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折扣,狂欢启幕!宝安松岗满纷天地五一活动抢先看
2023-04-26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强折扣,狂欢启幕!宝安松岗满纷天地五一活动抢先看

81c80837a8180a12ba4a33dce4eee2db_.jp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贺靛婧)“五一”小长假是今年春节后的第一个长假,消费市场也呈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为了迎接这一重要假期的来临,满纷天地准备了系列折扣及人气活动,充分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满纷天地联合场内商户,带来超会买超市全场2折起、娱乐体验5折享、30+人气餐饮75折起的超强福利。满纷天地还在抖音上架了团购券,最低可19.9元吃一顿大餐。同时,满纷天地杉杉奥莱也将带来全场货品2折起,海量商品4折封顶的巨折。

e4618d00b95ff201cc5df20a005c15a9_.jpg

折扣之外,满纷天地为了回馈消费者,更准备了系列抽奖活动。会员消费即可参与,奖品包含iPhone 14、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马歇尔音箱、北鼎养生壶、筋膜枪、满纷天地定制礼品等实用礼品。此外,会员消费满88元更可在客服台5元换购食用油或10元换购大米,会员到店更可免费领取1份惊喜小礼品,收获来自满纷天地的假日祝福。

买买买之外,还有精彩表演、活动轮番上演。5月1日至5月2日,“星耀湾区·秀出风彩”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化艺术体育节重磅来袭,该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秀出风采》栏目组、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将吸引超1300名大湾区少儿同台竞技,带来高水准的精彩表演!此外,还有花仙子巡游、童话剧、艺术表演等,陪伴消费者们快乐度过假期。更有非遗大学堂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中华传统手工艺的美妙。

好买好看好逛,这个五一假期,来满纷天地度个假吧。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