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河鸣 | 法律科普,资深律师“话你知”(上)
2023-04-26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FM.河鸣 | 法律科普,资深律师“话你知”(上)

本期嘉宾: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毕文泰。


FM.河鸣 | 法律科普,资深律师“话你知”(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记者 徐乐钊 陈湛淇 韩爽 实习记者 陈佳慧)近期,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推出全新电台栏目——FM.河鸣,主打推出河套合作区内不同科研机构、企业、创业家、科创学者等科普音频,为听众带来相关领域的专业性解答以及最新资讯。用声音传播知识,用声音带你“游”河套。

本期FM.河鸣邀请到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河套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毕文泰律师为听众答疑解惑,科普深港法律知识。毕律师毕业于伦敦大学法律系,拥有香港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分别在1990年、1991年及1995年于香港、英国及澳洲(首都领地/新南威尔斯省)取得律师资格。毕律师在香港著名唐天燊事务律所担任合伙人超过26年(1993-2019),2020年成功入选第三批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并受邀加入广东省律协粤港澳大湾区香港律师人才库,及被纳入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调解中心首批调解员,在2021年成为香港李伟斌律师行的顾问律师。

毕律师擅长处理公司与商业事务,跨境融资、投资及担保、公司收购与合并、知识产权、商事争议解决,曾向中国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提供法律服务,也向中国公司就设立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开曼公司,百慕大公司,及英国维尔京群岛公司提供法律支援。

[编辑:陈飞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