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订单齐升 特色市集涌现——从商圈热度感知消费暖意
2023-04-26 09:0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客流订单齐升 特色市集涌现——从商圈热度感知消费暖意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5日,媒体记者、与会嘉宾在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后品尝、了解高山白茶。 当日,第二十二届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暨首届福建柘荣高山白茶文化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该活动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北京八大处公园举行。期间,福建省柘荣县多家茶企业将在八大处公园内设台摆桌,沏茶迎客,供游客品尝高山白茶,感受白茶特有文化。 新华社记者 李俊东 摄

苦熊IP唤醒咖啡市集4月21日刚刚在北京坊拉开帷幕,凹凸当代艺术空间就开启了北京胡同里的春日市集,而冲浪俱乐部、露营体验馆等自带流量密码的“首店”也正在兴起……

“线下商圈消费热度指数”大幅增长、以“首店”和创新市集为代表的新型消费场景加速涌现。透过商圈这个窗口,可感知消费市场逐步向好的暖意。展望全年,业内人士表示,消费对增长的拉动作用有望逐步增强。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