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2023-04-26 08:46
来源: 新华网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华盛顿4月25日电 美国总统、民主党人拜登25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拜登当天发布视频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的决定,并把矛头指向所谓共和党极端势力,称美国仍处在“为国家灵魂而战”的斗争中,他需要更多时间“完成这项工作”。

拜登现年80岁。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他击败时任美国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并于2021年1月开始担任美国总统。

4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在首都华盛顿白宫出席活动。新华社发(亚伦摄)

特朗普现年76岁,2022年11月,他宣布再次竞选美国总统,目前在民调中领跑其他共和党人。特朗普24日晚发表声明“炮轰”拜登,称拜登执政是灾难性且失败的。

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将于当年11月举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最新一项全国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拜登和特朗普再次对垒的兴致不高。(记者 孙丁)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