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力量
2023-04-26 07: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25日,深圳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正宏等到会指导。

林洁指出,加强集中学习、组织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好地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信心决心,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深圳奋进新征程、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贡献政协智慧、汇聚磅礴力量。

林洁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握重点关键,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成效,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集中精力,带着感情潜心学,全面系统贯通学,深入研讨相互学,严守纪律规范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力量,助力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采用集中学习方式,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突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掌握,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