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鹏城杯”休闲垂钓公开赛名额全部抢完
2023-04-25 1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7分钟!“鹏城杯”休闲垂钓公开赛名额全部抢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翁任莹)4月24日12:00,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大鹏分展场举办的“鹏城杯”休闲垂钓公开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上线仅17分钟,参赛名额就一抢而光!大赛报名的火爆程度再次证明了垂钓运动的巨大魅力。

(主办方供图)

本次垂钓大赛以2023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为依托,体育竞技为亮点,在融入专业邀请赛的同时,以业余公开赛的形式首次将垂钓竞技运动带入深圳市民生活。垂钓大赛组委会将积极开展赛事筹备,为选手们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且充满乐趣与挑战的赛事。

(主办方供图)

大鹏新区是深圳拥有最长生态海岸线的地区,也是海钓爱好者的梦幻垂钓胜地。依靠得天独厚的垂钓条件和休闲旅游资源,大鹏新区将通过垂钓运动充分展示其优势,扩大垂钓国内外知名度,将垂钓活动打造成为全民休闲渔业、文化旅游、体育竞技的新亮点,形成以休闲渔旅为特色的产业体系,推动大鹏新区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渔旅融合发展,充分彰显深圳休闲渔业文化内涵,让广大市民尽享大湾区滨海品质生活。

(主办方供图)

赛事活动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