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欢太数科 助力“生态+科技+金融”新业态
2023-04-25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欢太数科 助力“生态+科技+金融”新业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少钏)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与欢太数科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科技创新业务发展、产业金融服务及小微企业数字化建设等多个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推动产业协同与生态共赢。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文峰、欢太数科首席执行官徐立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文峰致辞

作为国有六大行在深机构之一,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加速数字生态银行建设,加快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欢太数科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服务公司,秉承着“构建高效的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成就每一个生态伙伴,将安心的金融和生活服务带给全球用户”的企业使命,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时代前沿技术,构建了开放互联数字生态体系。

D37A6737(1).jpg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与欢太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数字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将围绕“产业互联、普惠金融、数字生态、国际业务合作”四大战略方向,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人才、应用场景和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市场、优势互补,创新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构建“生态+科技+金融”闭环。

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助推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和普惠金融理念及政策的实施落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