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口碑原创音乐剧《赵氏孤儿》主创班底全新力作,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今夏深圳开幕
2023-04-25 1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口碑原创音乐剧《赵氏孤儿》主创班底全新力作,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今夏深圳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叶梅)“生存还是毁灭”,这句《哈姆雷特》中的跨时代之问一直萦绕于观众心底。2023,这部世界级戏剧经典将在改编中焕发新颜、与当下互文。徐俊戏剧2023年全新力作、由原创音乐剧《赵氏孤儿》主创班底联袂打造,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将于2023年7月20-23日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将于4月26日10:30开票。本场演出票价为:980/780/580/480/380/280/180,剧院金/银卡会员购票享受8.5/9折。4月26日-5月2日,所有观众购票将享受9.5折,剧院金/银卡会员购票将享受折上8.5/9折。

莎士比亚世界级戏剧经典IP,以“沉思美学”直面生存真相

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哈姆雷特》是全球共享的文化符号,也是他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

作为全球共享的文化符号,哈姆雷特的境遇穿透时代和地域,直击每一个人的生存:生存与死亡、良知与欲望、理性与情感、命运与尊严、自由与异化、精神与躯体、意义与价值等等,留给我们无尽的论题和无垠的想象。

“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 ”每个人都能从《哈姆雷特》里找到自己的影子,他就是这样真实地生活在我们周围,熟悉又陌生。

徐俊戏剧2023年全新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取材自莎士比亚同名世界级戏剧经典,以当代戏剧之棱镜,融东西方跨文化视角,锚定“生存还是毁灭”的镜像之问,聚焦“思与诗”之内涵,与经典和当下互文,折射人性光谱。

爆款音乐剧《赵氏孤儿》原班主创团队全新打造 超强实力音乐剧演员倾力以赴

徐俊导演的原创音乐剧一直以来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美学风格,融入跨文化视角与当代审美。

《哈姆雷特》由原创音乐剧《赵氏孤儿》主创班底联袂创作,运筹创作逾两年,导演徐俊携手艺术家挚友联合创作。剧本改编是徐俊导演本人、音乐总监金培达、作词梁芒、灯光设计萧丽河、造型设计张叔平,舞美设计则是与徐俊导演合作过《永远的尹雪艳》《犹太人在上海》《白蛇惊变》的徐肖寰。

郑棋元、金圣权领衔一众优秀音乐剧演员阵容集结就位,敞开自我潜心磨炼,迎接新的挑战,释放独具一格的现代张力,探照美之无限、思之无界、诗之永恒。

7月20-23日,深圳保利剧院“回·塑经典”演出系列今夏强推,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等你如期而来。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