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往返上海,英国航空恢复飞往中国内地首条航线
2023-04-25 09:30
来源: 澎湃新闻

伦敦往返上海,英国航空恢复飞往中国内地首条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4月24日7时55分,英国航空BA169航班从伦敦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成为英国航空在中国内地恢复的首条航线。自4月24日起,英国航空正式恢复伦敦希思罗机场至上海浦东机场的往返客运航班,每日一班,伦敦往返浦东的航班号分别为BA169和BA168。

自1月8日起国际客运航班相关调控措施取消后,上海机场目前已通航32个国家的56个国际和港澳台地区航点。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上海浦东机场预计还将迎来13家中外航司恢复和加密国际航班。维珍航空将于5月2日恢复上海浦东—伦敦希思罗航线,印尼鹰航将于近期恢复上海浦东—印尼雅加达航线等。此外,国航上海至法兰克福航线、上海至伦敦航线、上海至米兰航线、荷兰航空上海至阿姆斯特丹航线、新西兰航空上海至奥克兰航线都将加密至每天一班。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