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展”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魅力有增无减——透过外贸晴雨表,感受开放活力
2023-04-25 08:5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第一展”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魅力有增无减——透过外贸晴雨表,感受开放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第133届广交会期间,几名来自哥伦比亚的采购商在广交会上了解中国汽配产品。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万商相聚,前路可期。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吸引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报名参会。

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一场场深入的交流,一轮轮精彩的谈判,一次次愉快的握手……连日来,珠江之畔的琶洲展馆内,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们推新品、谈合作,抢抓广交会带来的巨大商机。

广交会历来被视作中国外贸晴雨表,这一盛况释放出贸易回暖的积极信号,展现中国对外开放的新活力。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