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斯·尼·卡尔梅科夫一行
2023-04-25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董事会主席斯·尼·卡尔梅科夫一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4月24日,市长覃伟中会见深北莫董事会主席、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副院长斯·尼·卡尔梅科夫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卡尔梅科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等教育高水平有特色发展,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莫斯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深圳市三方优势,携手打造中俄合作办学典范。

卡尔梅科夫感谢深圳市给予深北莫的支持。他说,深北莫将持续完善学科布局,扩大办学规模,加强科研攻关,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