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协调会在深举行
2023-04-25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协调会在深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4月24日,全国党建研究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协调会在深圳举行。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邓声明主持会议,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致辞,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吴玉良、傅兴国,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臧安民,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出席。

李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党建研究工作;要着眼“国之大者”和人民关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识民情、纳民意、集民智、接地气,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要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敢于了解真实情况、敢于反映真实问题、敢于提出意见建议;要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系统观念,科学提出整体思路、重点任务、主攻方向、优先顺序、工作机制、推进方法;要将提高党建研究质量贯穿从选题到评奖全过程各方面,增强质量意识,综合把握,统筹推进。

孟凡利代表深圳市委向参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全国党建研究会长期以来给予深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面面俱到、突出重点、典型引领、目标导向,以大抓基层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致力于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深圳、支持深圳,帮助深圳强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带动城市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程步一、陶永欣参加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