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建谱新篇 航天科工深圳公司创新院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
2023-04-25 1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流共建谱新篇 航天科工深圳公司创新院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5日讯(记者 唐娜 实习生 曹宇旋)4月24日,航天科工深圳公司创新院开展的“党建引领聚合力、交流共建谱新篇”2023年“中国航天日”主题党群联建共建活动在深圳航天大厦顺利举行。

本次主题活动联合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民用航空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采油服务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等1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

image.png

于道林介绍中国航天发展(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创新院院长于道林以“探索浩瀚苍穹 逐梦星辰大海”为主题,从中国航天史、深圳航天史以及航天文化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中国航天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

此次党群联建共建活动还为参与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设置了交流座谈会环节。座谈会上,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群共建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于道林向记者表示,希望共建单位以此活动为起点,整合优势资源,激发创新热情、培植创新文化,深化央地合作促进多方合作共赢,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活动合影(主办方供图)

座谈会后,记者同共建单位与会人员参观了航天工研院展厅,共同观看了“中国航天日”宣传视频,深入了解航天工研院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和产业体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扫码关注、拍照发朋友圈、航天知识抢答等有奖互动,营造出了学习航天知识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梦婷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