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少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促进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近日,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党总支部、团总支部联合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参观中英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共享、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行参观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博物馆里生动的记录了1840年鸦片战争后香港、九龙被英国强行割占的屈辱史、抗战时期中英街人民英勇对敌的抗争史和胜利后中英街繁荣昌盛的发展史;随后,大家在中英街警示钟旁重温入党誓词,警示钟记叙了中英街割占、抗争、变迁、发展和回归一百年来的历史,以史为鉴,发奋图强。

以党务促交流,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党总支部与德方纳米党支部就双方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和党务交流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表示将用好“同心向党”党建共建机制,创新思路、丰富方法,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同步提升。2023年,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党总支部将持续通过“党建+业务”的方式推动与全市高新企业的交流沟通,以清廉金融推动健康银企关系发展,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稳步向上发展。(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