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举行 齐抓共管推动“小个专”党建提质增效
2023-04-23 07: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举行 齐抓共管推动“小个专”党建提质增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为推动我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以党建引领广大“小个专”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下午,深圳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会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等8部门联合印发了《党建引领“小个专”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市“小个专”党委等4家行业党委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共享”合作框架协议》,以党建促共建,集合各自专业优势助力“小个专”健康发展。

据了解,2020年以来,市委不断加大“小个专”党建工作力度,组织部门统筹指导、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职能高位推动,成立市区两级“小个专”党委,全市78个市场监管所全覆盖设立“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初步形成了“1+11+78”的党建工作体系。

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小个专”党建提质增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要扎实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持续推进“两个覆盖”、做优做实引领服务、夯实党群阵地保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让“小个专”党建在扩面提质、赋能解忧、融合共治、强基固本、齐抓共管上真正见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大“小个专”高质量发展。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