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04-23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 通讯员 深纪宣)4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和厚望重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最大程度贡献纪检监察机关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有力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落地。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铸牢对党忠诚,锻造过硬队伍,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责,把“廉洁指数”更好地转化为“民生幸福指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特区纪检监察机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深圳纪检监察工作的优异答卷。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