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4-22 19: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原原本本学 反复深入思 联系实际践 融会贯通悟

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孟凡利黄汉标覃伟中骆文智叶元龄杨朝峰余新国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4月22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市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孟凡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汉标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元龄、杨朝峰,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出席。

孟凡利指出,加强集中学习、组织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举办研讨班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圳走深走实的重要一环。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头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积极参加好读书班、研讨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系统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会好把握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走深走实、筑牢忠诚,从波澜壮阔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孟凡利强调,参加读书班、研讨班的同志们要珍惜用好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聚精会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身心投入,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思、联系实际践、融会贯通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互学互促,在深入交流中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深圳实践的新招硬招实招,确保读书班、研讨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