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出版集团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港启动
2023-04-21 08:57
来源: 人民网

联合出版集团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港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人民网香港4月20日电 联合出版集团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20日在香港启动。该集团表示,将推出贯穿全年的近百场公益文化活动,与香港市民一同回顾集团发展历史,并展现顺应时代潮流、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崭新形象。

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表示,集团35年来出版了数万种好书,举办了数千场名家讲座、读者见面会、社区及学校书展、艺术文化展览、公益文化活动等等,推广阅读、服务民生,为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不遗余力作出贡献。

展望未来,傅伟中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背靠祖国、深耕香港、面向世界”的优势,持之以恒促进文明交流与互鉴,讲好中国和香港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据介绍,集团系列庆祝活动包括35周年标志及口号全民征集大赛、“35年,35本最美的书”全民票选活动、全新升级版会员计划“一本读书会”、“行走的图书馆”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等。此外,还将在下半年的主题活动中陆续发布SUP元宇宙小镇、限定版NFT艺术藏品等精彩数字文创产品。

联合出版集团于1988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旗下香港三联书店、香港中华书局、香港商务印书馆、集古斋等已服务香港市民数十载,陪伴一代代港人成长。

(记者陈然)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