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将率团访问大湾区内地城市
2023-04-21 08:00
来源: 新华网

李家超将率团访问大湾区内地城市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4月20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20日宣布,行政长官李家超21日将率领香港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依次访问深圳、东莞、佛山和广州4个大湾区内地城市,为期4天。

据介绍,该访问团由李家超任团长,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分别任副团长。

访问团访问范围包括上述内地城市在创科、环保、青年发展、文化艺术和体育各方面的设施、企业和项目等,了解大湾区内地城市的最新发展和机遇。

李家超表示,此次访问是本届特区政府和本届特区立法会首次联合到访内地。他率领特区政府官员和立法会议员一同参与访问行程,将更能共同深入和广泛了解大湾区内地城市的最新发展,让香港可更积极参与、推动和受惠于大湾区发展。

李家超将于4月24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由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署理行政长官职务。(记者刘明洋)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