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推动“互联网+”经营新模式 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承办人工智能GPT暨银企座谈交流会
2023-04-20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赋能,推动“互联网+”经营新模式 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承办人工智能GPT暨银企座谈交流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讯(记者 朱琳)随着人工智能的优化和崛起,高科技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为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增强协会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和资源互通,近日,由广东高科技产业协会主办、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承办的人工智能GPT暨银企座谈交流会在丰隆深港科技园隆重举行,20余家会员单位参与其中。

GPT人工智能模型作为最具代表性的生成式AI技术之一,正在改变着我们对自然语言处理的方式。协会成员鹿驰科技运营总监杜万里通过ChatGPT、Midjourney、Jasper等软件演示和大家分享了有效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训练它们为我们所用。

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公司分管行长罗晓辉从与会企业的需求出发,针对中小企业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免息贷、科创贷、容易贷、设备融资租赁、结算等各种贴合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个人分管行长张秀丽从私人财富角度与在场企业分享了收益较高、稀缺型的银行固收类、挂钩类产品,以及信用卡等产品,全面贴合企业主需要。

广东高科技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龙岗办事处主任杨一洲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之一,龙岗办致力于为会员搭建平台,企业会员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资源,通过参与商会活动,在学习交流之余收获各种资讯、收获产业资源、收获朋友、收获信任,也非常感谢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为在场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宁波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有效触达到20余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后续也会将持续跟进营销,挖掘需求,进一步撬动企业与我行的合作。(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