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闭幕,深圳企业签署意向订单约3.2亿元
2023-04-19 19: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届消博会闭幕,深圳企业签署意向订单约3.2亿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讯(记者 牛耘)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顺利闭幕。短短5天时间内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3300余个海内外品牌参展,超32万人线下观众现场观展。深圳市商务局组织24家知名深企亮相本届消博会。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不少企业在现场签下了超千万订单,意向签约金额再创历史新高,多家参展企业表示成果超出预期。据统计,展会期间,深圳企业签署意向订单交易金额约3.2亿元,较上届增长28%。其中线上线下展期采购交易额超2千万元。

本届消博会,深圳展团充分利用展区宣传大屏,在现场开启多场促消费演出活动。3场品牌联名秀,优必选智能迎宾天团分别与飞亚达、喜茶、椰树等品牌开展品牌联名秀,吸引了近3万人次的境内外专业观众观看,使展区成为本届消博会最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同时,深圳展团还组织策划开展了持续5天的“深圳·集章兑礼”系列游戏活动。专业观众通过与深圳展商游戏互动的方式,集齐深圳所有品牌印章后换取“深圳礼物”。通过趣味性“集章兑礼”游戏互动,一方面提高了深圳品牌认知度,建立品牌印象;另一方面,深圳企业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有利于协助企业进一步掌握消费者对产品的改进建议和新需求,帮助企业完成产品调研,不断优化升级产品。

第三届消博会作为今年全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国际性展会,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了机遇、搭建了平台。深圳参展商纷纷表示本届消博会深圳展团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保障,为企业搭建了非常好的宣传推广、资源对接和交流合作的平台,随着消博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凸显,企业对消博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文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