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启动 7位专才获聘海外引才大使
2023-04-19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五届“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启动 7位专才获聘海外引才大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18日,由深圳市侨办、深圳市侨联主办的第五届“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在深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深圳海外人才合作与交流基地正式揭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和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进行了签约,双方将积极推动开展更多工业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了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拓宽引才渠道,本次活动还聘任来自四大洲的7位海内外专才为海外引才大使。

当前,深圳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为广大海内外英才施展抱负、干事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本次活动将通过主题演讲、实地走访、参观交流等形式,帮助大家透过深圳这个“窗口”,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了解深圳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更多海外人才、项目落地深圳,助力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

国务院侨办、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侨联及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有关同志,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海外专才以及部分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