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冠军基普乔格担任怡宝马拉松推广大使 4月19日举办签约会
2023-04-18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奥运会冠军基普乔格担任怡宝马拉松推广大使 4月19日举办签约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李丹璐)4月17日,怡宝官宣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马拉松奥运冠军—埃鲁德·基普乔格成为其马拉松推广大使。

1984年怡宝在中国成立,同一年基普乔格在肯尼亚出生。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怡宝从区域走向全国,成为我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品牌。与此同时,基普乔格成长为马拉松领域的绝对王者,他不仅拿到了两枚奥运会马拉松金牌,并在2022年柏林马拉松打破世界纪录。怡宝方面表示,希望携手基普乔格,激励广大运动爱好者投身马拉松运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并将马拉松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永不止步的运动精神传递和感染更多人。

据介绍,怡宝是国内进入马拉松赛事最早、赞助场次最多的饮用水品牌,包括北马、上马、广马等全国最知名的马拉松赛事,累计赞助赛事超1000场。

据悉,北京时间4月19日19:30,怡宝将连线基普乔格,举办一场惊喜签约会暨跑友见面会。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