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启动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行动 爱心童市在“深圳之眼”开张了
2023-04-18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启动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行动 爱心童市在“深圳之眼”开张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田刚)4月16日下午,2023年度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行动、手拉手·同成长系列活动暨爱心童市在岗厦北地铁站(深圳之眼)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团市委、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手拉手·同成长活动首创于深圳,是团中央的品牌性活动之一,目前已开展了二十九届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指导、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

团市委书记高大伟表示,办好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行动、手拉手·同成长系列活动,共青团责无旁贷,必须全力以赴!衷心希望各位爱心市民和爱心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少年、关爱青少年,让青少年们在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中健康成长。衷心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能一如既往地汇集更多爱心力量,推出更多优质公益项目,共同支持青少年发展成才。

启动仪式现场,团深圳市委和深铁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按下按钮,宣布2023年度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行动、手拉手·同成长系列活动暨爱心童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主办方提供)

据悉,本次深圳少先队“爱心童市”红领巾跳蚤市场有来自石厦学校、福新小学和红岭中学的一百余名少先队员在岗厦北地铁站(深圳之眼购物中心)开设了20个摊位,为筹集善款开展义卖活动。通过设置摊位、经营、捐款等环节在少先队员心中埋下热心公益的种子,从而培养少先队员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品质。

“爱心童市”红领巾跳蚤市场。(主办方提供)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