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青年发展型城市 深圳发布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十项举措
2023-04-18 20: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要做青年发展型城市 深圳发布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十项举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记者 田刚)4月17日,团深圳市委、深圳市青联主办的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大会暨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年”启动仪式在深圳青年广场举办,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十项举措现场发布。

活动开幕。(主办方提供)

深圳是一座青春之城,14-35岁青年人口超过800万人,为进一步激发深圳青年的创新创业创造创优活力,团市委在活动现场发布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十项举措,围绕青年发展论坛、招商引资、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河套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创业金融服务中心、乡村振兴青春行动、招青引智、创新创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四级千名团干助企行”实施青春行动,号召全市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青春贡献。

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2022年6月,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公布,深圳作为青年发展型城市理念的首倡地成功入选。为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城市环境,实现“深圳对青年更友好”,活动现场举行了深圳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年”启动仪式,发布了110件深圳青年民生实事。

合影。(主办方提供)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