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深圳政协工作生动实践扎实成效
2023-04-18 07: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深圳政协工作生动实践扎实成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17日,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作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是在广东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做好广东、深圳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广东、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进一步增强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上彰显更强担当;要在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上交出更优答卷;要在助力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作出更多贡献;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市政协主题教育上取得更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深圳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