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分别会见英国和德国客人
2023-04-18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分别会见英国和德国客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4月17日,市长覃伟中分别会见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欧思格一行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市长史蒂芬·凯勒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深圳将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欢迎各国投资者选择深圳、投资深圳,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欧思格表示,十分看好在深圳投资前景,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合作,加快推进乐高乐园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运营,提供优质的主题乐园服务。

史蒂芬·凯勒说,期待与深圳共同推动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会展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德国市场,促进德国及杜塞尔多夫企业到中国、到深圳投资。

德国驻广州代总领事蒲彦,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