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癌症防治要趁早 南山区开展免费大肠癌筛查
2023-04-17 2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癌症防治要趁早 南山区开展免费大肠癌筛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刘梦婷)4月15日至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记者从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获悉,为顺应癌症早诊早治的趋势,南山区将为南山区45-74岁常住居民,包括户籍居民及在本区居住满6个月的非户籍居民提供大肠癌、肺癌重点高危人群免费筛查。

符合条件居民可持身份证到指定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名单见下图)参加报名肺癌和大肠癌风险评估。此外,居民还可以关注“深圳慢病防治”公众号,点击“公卫服务-大肠癌风险评估”,在线填写评估问卷,前往对应社康进行检测。全区名额有限(每年6000人),符合条件的居民快报名参加吧!

4d7a7148487ba415cdb81bedf3c57dc.jpg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