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山首届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预演,为深圳客五一出游再添刺激项目
2023-04-17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三百山首届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预演,为深圳客五一出游再添刺激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张俊达)4月16日,亚洲高空扁带第一人——施海林在江西三百山景区玻璃天桥旁进行首届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预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游客驻足欣赏横跨云端惊险的“空中芭蕾”。

恰逢周末大好晴天,微风习习,三百山景区迎来新一轮的游玩小热潮。游客们陆陆续续达到山顶,汇聚于玻璃天桥,期待着此次极限挑战赛的精彩表现。接近表演时间,环顾四周,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好不热闹。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施海林调整好状态,开启了此次极限挑战。现场欢呼雀跃,游客们都在为施海林呐喊助威,施海林站在扁带上向游客挥手示意。

据施海林介绍,走扁带不同于走钢丝,走扁带不仅仅与绳斗还要与风斗,时刻控制左右摆荡、调节重心的起落 ,更要与人性中固有的恐惧做强烈思想斗争。施海林这波操作特别稳,旋转、跳跃、翻滚,高难度动作行云如水。

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充分结合了三百山景区独特的原始森林地貌,施海林在长330米、宽2.5厘米的扁带上进行炫酷多样的表演,将“体育+旅游”完美融合,给游客带来了一场极为震撼难忘的视觉盛宴。

挑战结束,游客们对施海林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高空扁带极限挑战赛预演是为五一假期正式举行做准备及预热,正式表演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3日(每天三场),第一场11:00、第二场13:30、第三场15:00。

三百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对扁带运动情有独钟的施海林称,三百山景区风光地貌令人震撼,赣深高铁开通以后,越来越多深圳游客在放假甚至周末到江西旅游,相信三百山此次推出的感官刺激新项目将吸引更多深圳客在这个劳动节假期前往游玩。

(本文图片由三百山景区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