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正式停演35年音乐剧《剧院魅影》
2023-04-17 08: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百老汇正式停演35年音乐剧《剧院魅影》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百老汇演出超过35年的音乐剧《剧院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完成第13981场演出后,正式在百老汇停演。

新冠疫情期间,音乐剧票房收入长期无法抵消每周演出的各项支出,导致该剧于2022年9月宣布将在今年停演。在该剧宣布停演日期后,票房出现大幅增长,因此剧组又将演出延长了2个月,直到所在剧院因为修缮而规定的最后日期。

《剧院魅影》由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作曲,于1988年1月9日在百老汇开始演出,在2006年9月打破同为韦伯创作的《猫》(Cats)的纪录,成为百老汇史上最长演出时间的剧目。在35年中,其吸引了1950万观众并获得了13亿美元票房。

目前《剧院魅影》仍在英国伦敦等地演出,巡演也在持续。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