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法治深圳
2023-04-17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法治深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4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对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钢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勇于担当作为、交好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必答卷”的根本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政法机关始终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争当示范、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争当示范、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争当示范、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争当示范、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争当示范。要坚决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上求真、在调查研究上求深、在推动发展上求实、在检视整改上求准、在建章立制上求效。要全面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年度政法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委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深圳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法治深圳。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就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