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4-17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部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针对深圳组织工作面临的重大任务和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整改整治,在不断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要发挥好榜样和示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实抓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为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