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式”人力资源服务的新路径 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23-04-15 1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索“中国式”人力资源服务的新路径 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5日讯(记者 胡津玮)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创新新产品、升级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模式、实现新价值成为全行业关注的重点。4月15日-16日,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和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为了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中国式”发展模式和道路的探索,博览会和高峰论坛确定了“‘中国式’人力资源服务:路径、产品、模式与技术”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邀请了24位行业组织领导和专家,共同演绎探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新产品、升级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模式、实现新价值,他们的分享活动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还举办了“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颁奖仪式,现场颁发8个单位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以表彰行业优秀机构和突出贡献人才。此外,博览会还设立了40多个展示和展览位,以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服务产品的展示和交流。

包含“论坛、展览、评奖、交流及合作”多种活动于一体的亚太人力资源服务系列活动,自2009年起以不同方式参与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中,已成功举办了12届,成为大会合作时间最长的板块之一,对丰富大会内容,促进行业的交流、促成同业的合作起到良好作用。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