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金融+体育”生态 百余网球爱好者开战深圳建行2023“私享杯”网球邀请赛
2023-04-14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建“金融+体育”生态 百余网球爱好者开战深圳建行2023“私享杯”网球邀请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林珏莹)今年以来,建行深圳市分行在深圳开启了“金融+体育”的资源整合生态发展模式。继深马、中国杯帆船赛等大型赛事后,4月14日,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再度携手深圳市网球协会,拉开了2023“私享杯”网球邀请赛“战火”。

本次邀请赛在罗湖网球室赛内馆拉开序幕,特邀深圳市网球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此次赛事参考国际赛事标准,邀请国家级教练、裁判亲临现场,在一展深圳网球爱好者运动实力同时,搭建交流学习、亮技切磋平台。据悉,赛事已吸引近千人关注报名,经层层筛选,最终将有百余名网球爱好者赛场角逐。
   2022年以来,建行私人银行打造艺术系列、养生系列、传承系列和回馈系列四大系列主题活动,本次网球邀请赛是养生系列活动的经典品牌之一。作为建行私人银行举办的第二届网球邀请赛,该活动已成为心目中关注与期待的重磅赛事之一。在持续两天的赛事中,百余位参赛者被分为精英与嘉宾两组,最终将在两大组别中分别角逐出前八名。

开赛当日,一位年过七旬的参赛者以稳定的球风精湛的球技,赢得对手们的点赞。来自罗湖的一位参赛者陈先生表示,深圳网球运动氛围十分浓厚,主办方招募的选手高手云集,藏龙卧虎,赛事组织也非常专业,对业余爱好者来说是一次水准很高的比赛。对于比赛成绩,他笑着说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切磋技艺。

后续,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完善私行系列主题活动,多渠道丰富私行活动呈现方式,打造精品,筑牢品牌基石,做市民心中最有温度的银行。(供图:深圳建行私人银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