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新增车位1156个!这个共享停车预约平台,解决停车难
2023-04-13 1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儿童医院新增车位1156个!这个共享停车预约平台,解决停车难


深圳市儿童医院新增1156个共享停车位。(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3日讯(记者 吴佳妙 朱佳若 李昂徽)为改善深圳市儿童医院周边交通环境,解决市民就医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停车车位的使用效率。近日,莲花街道办多方联动,牵头组织福田区交通运输局、福新社区、福中社区与深圳市儿童医院周边11家物业签约预约共享停车合作意向函,标志着深圳市儿童医院新增停车位1156个。

深圳市儿童医院附近交通情况。

莲花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周千棚告诉记者,此次共享停车预约项目充分盘活停车位资源,协调江苏大厦、深圳音乐厅、深圳中心书城等11家物业,向市民提供白天、夜间、周末不同时段的停车泊位。

市民可以在微信APP上搜索登录“i福田”微信小程序,在专题服务栏目中找到福田共享停车栏目,点击该栏目,选择医院预约停车系统,进入界面后就可以选择相应的医院停车场进行一键式预约。停车场地址、剩余停车位数量、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也可以一并查询。

“i福田”小程序共享停车预约界面。

据悉,就日益凸显的深圳市儿童医院就医停车难问题,由莲花街道党工委牵头,街道办事处职能科室、社区、物业等多元主体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实地踏勘,了解医院周边停车场情况,排查统计停车位数量,同时广泛征集居民需求,积极沟通物业公司,优化停车方案。

深圳市儿童医院附近共享停车场车位充足。

[编辑:陈飞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