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推特改名“傻笑”?马斯克将公司Twitter标志“w”涂白
2023-04-12 23: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给推特改名“傻笑”?马斯克将公司Twitter标志“w”涂白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张推特公司招牌的照片,照片中推特(Twitter)一词中的“w”被涂白,使得招牌变成了“Titter”。

起初部分网友认为这张照片是经过修图成这样的,马斯克却证实自己要求推特将公司招牌改为“Titter”,而这个词在英语中有“傻笑”之意。

马斯克的推文称,由于法律规定公司不得随意修改招牌上的单词,因此他建议把字母“w”涂成与背景板相同的颜色,使得招牌乍一看像是“Titter”,以达到“改名”的效果。

许多人认为,马斯克一直都想给推特改名,因为在宣布收购推特几天前,马斯克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询问网友“要不要把Twitter里的w删掉?”。4月初,马斯克还将推特原本的蓝色小鸟标志换成了柴犬形象的狗头。(制作 周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