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江陵山火造成1死16伤
2023-04-12 0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江原道江陵山火造成1死16伤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首尔4月11日电 据韩国山林部门当地时间11日消息,当天在江原道江陵地区发生的山火历经8个多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截至目前,山火造成1人身亡、16人受伤,大面积山林和设施受损。

据韩联社报道,山火起于当日8时22分许,强风导致火势迅速扩散。韩国消防部门当天共投入4架直升机、396台消防设备与2764名消防队员进行灭火。此次山火过火面积达到379公顷。

据韩国山林和消防部门、警方消息,截至目前,这场山火共造成17人伤亡,其中1人身亡,3人被烧伤,1人手指骨折,12人吸入浓烟。民房、度假旅馆、酒店等共计101处设施被烧毁或受损,500余名当地居民被疏散。

有报道说,韩国山林厅初步推测此次山火是强风天气引发的电线短路所致。(完)

[编辑:孙逊]